查看更多

白明寒

【凹凸世界/瑞金】签订契约,成为小少爷的男朋友吧!

标题瞎写的,不要在意。
中世纪设定。
糖。契约梗 有史以来写的最顺手的东西。
瑞金就是世界的宝物。
ooc的话麻烦指点,多谢。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格瑞!格瑞!”金发的小少爷欢快地跑过庄园内的小溪,棕色马靴踏过河流溅起水花四溅,在阳光下反射出的阳光和少年的笑容一样耀眼。
“……”
格瑞习惯了小少爷的活泼,早就是见怪不怪地继续练剑。他手上的那把与其说是剑,不如说是一把柴刀。即使他会成为骑士,而且他也的确是这个庄园里最为优秀的预备骑士,一把真正的利剑对于一个年仅十三岁的孩童来说还是太过了。

柴刀砍过树桩留下一道深切伤痕,跑的气喘吁吁的小少爷看到这一幕又是满血复活,眼睛里像是有星星闪烁。
“哇!——格瑞你真是太厉害了!”
而银发少年依旧不为所动地板着张脸。
“天哪!这么深!——要是我也有格瑞你这么厉害就好了!”金小少爷已经急不可耐地凑过去看了,像是一个从来没有见过大世面的乡下人一样围着格瑞、柴刀和那个可怜的树墩子打转,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的气质风度。
想起管家先生苦口婆心地劝告和殷殷切切的老脸,格瑞无声地叹口气。“金,贵族风度。”
“诶,贵族风度啊……姐姐说那个不能吃。”少年停了下来,鼓着圆溜溜的包子脸看着他。半晌咽了下口水摸了摸肚子:“早知道出来之前先问阿伯要点蛋糕吃了……”

算了……秋姐也是一个不靠谱的家伙。
少年不动声色地把柴刀收好,抬脚往森林里走去,而从犯馋的困窘中出来的金继续寸步不离地跟着。
“格瑞格瑞,我跟你说——我今天看到姐姐在城堡里面进行了那个什么什么仪式欸!超级超级帅的——姐姐换了最好看的一套衣服,还质问了他好多问题,然后……嗯……”叽叽喳喳的少年突然住了嘴,带头的格瑞习惯性地去用余光瞥瞟后面的人。

“格瑞,你以后会成为我的骑士的,对吧?”

阳光透过高大树木林叶的遮挡,从一点点斑驳缝隙里洒下,成了一束照在金发的少年身上,他眨巴着眼看着他,抿着唇,期盼的神情写在脸上,手指打着转绕着头发。

只此一眼。
足矣。

银发少年的嘴角微微上扬,转过脸的时候又成了那冰山模样,“白痴。”
当然了。
“格瑞我知道你笑了!”金发少年瞪大了眼,笑容前所未有的美丽,他嘻嘻哈哈地去扑格瑞的手抱在怀里,这一次格瑞没有躲开。
“我就知道格瑞最好了!那我给你演一遍姐姐怎么做的好不好?就当是为以后排练嘻嘻。”
“随你吧。”
“不过我也没有看全……”金嘟哝着,似乎对自己有些不满。
“那就演你看到的好了。”格瑞停下脚步,回过头去看他。
金的脸红了红,咳了一声故作正经,迈着小短腿踩在一边横倒路上的树干上,勉强和格瑞一样高了。格瑞只是安静地看着他,紫色的眼眸深处波光流转,然后配合地单膝跪地。
“格瑞,你是否愿意…”少年忘了词,不好意思地露出个笑吐吐舌,挠了挠头重新把手背到身后:“咳。格瑞,你是否愿意毫无保留地成为金的臣属?”
“我愿意。”

像是结婚的誓言一样。
格瑞笑了下,心里继续默默念着契约的誓言。
我以我的诚信发誓,从今以后我将忠诚于伯爵金,履行我作为封臣的全部义务。
绝不欺骗。

金摊开手掌拉着银发的少年起来,给了他一个轻轻的拥抱,很快就放开了。
格瑞看到他就连耳朵尖都在发红。
“排练完了?”他问。
“不…还有一个。”

金发少年凑到他的面前,闭着眼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吻。
真软。

评论(4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白明寒 | Powered by LOFTER